家庭用濾水器FA-001

型號FA-001

家庭用濾水器FA-001,專門濾除水中之鐵質(紅水鏽)錳質(黑水垢)污濁、臭味等,使家庭用水清澈、潔淨。
適合一般家庭用水的過濾,操作簡便,視水質及用水量,增減手動反洗次數,可保持家庭用水清澈潔淨。

家庭用濾水器FA-001 (FA-001)

專門濾除水中之鐵質(紅水鏽)錳質(黑水垢)污濁、臭味等,使家庭用水清澈、潔淨。
適合一般家庭用水的過濾,操作簡便,視水質及用水量,增減手動反洗次數,可保持家庭用水清澈潔淨。

更多家庭用濾水器FA-001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上清水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水處理和濾水技術的公司。我們提供各種高效的濾水器和水處理設備,包括地下預濾系統、上清魚池濾水器、游泳池濾水設備、水塔濾水器等,應用於不同的領域,如景觀、園藝、游泳池、千水等。我們的生化科技過濾法和逆滲透技術能夠有效處理各種水質,確保提供乾净純淨的水源。

此外,我們還提供廢水處理解決方案,包括處理洗車機廢水等。上清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水科技產品和服務,以解決各種水處理需求。如果您需要可靠的濾水器和水處理設備,歡迎選擇我們的產品,我們期待為您提供專業的濾水解決方案,共同維護健康和環保的水資源。

Top